close

 

這幾張照片看起來真像小搗蛋....裝醜!

1Y6M長大了不少...

搞怪的事情也就跟著多了起來!

每天早上起床不是叫媽媽~

而是自己下床接著跟我說拜拜...

真是無情的小鬼~

我常想他跟我的母子緣分一定很淺~

不然怎麼對我這麼沒感情~

我出門有沒見他哭過...

只要來家裡玩的阿姨要走他就給我狂哭~~是怎樣啊!

沒良心的小鬼~

算了!不跟你計較了...^_^

誰叫我要生下你.....

 

數123~數到懶的理我~

 

吵死人的尖叫聲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