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好一陣子沒去台北市消費了...


自從~懷了小逸逸沒在過很多奢侈的生活了!


昨天和小逸逸的阿姨們去喝台北光點下午茶.........


不爭氣的肚子餓了起來..


點了個奶油雞肉飯~


280元+1%服務費................


少少的雞肉配上少少的飯~~


吃起來的感覺很不滿足~


相對的就會覺得〝真貴〞.....


真不適合升級成〝麻麻〞輩的我........


晚上又去了...內湖買了小逸逸的衣服~~


雖然我喜歡的roots打對折......


依舊沒打動我~~


反倒是小朋友的衣服才有讓我想買的衝動~


但是...看了價格~


心...寒了好久.......


天阿~~怎麼現在童裝那麼貴啊!


一件簡單的衣服...


要價4000-10000不等~~


可能穿不到幾個月就不能穿了...


我........買不下去!


最後發現了2件價格勉強接受...


也同樣發覺了....


真的結婚跟沒結婚的感覺差真多~~


生了小孩差更多了....


老實說~~真的很不習慣...的是花錢的差別!!


要學會〝想遠一點〞...


就要省一點~


現金消費又比刷卡來的有心痛!


哀.................


只能怪麻麻現在沒有賺錢的能力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