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逸逸一歲5個月摟...

我也終於等到他願意放手走路了~

等待的好辛苦....

現在放手走10步已經不是問題了....

只不過~還是比較依賴爬行....

依賴~~是我最近在小逸逸身上看到的問題.....

也或許就是依賴搞得他到了1歲5個月才肯學走~

真的是小懶鬼加上無尾熊...

本來今天想拍他自己走路的照片....

忽然發現自己一個人要拍~好累!

小鬼又不配合~氣死我了!

拍個照搞的我火都大了......

最後宣告放棄...

免得到最後開心紀錄變成小鬼哭..因為被我揍~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