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今天帶小逸逸出去散步,


撘公車時赫然發現...


原來~我可以坐博愛座了ㄝ..


真是不習慣ㄋ~


還真的有人要讓座給我~~


真是害羞ㄋ...


在公車上和一位麻麻聊天..


她說小逸逸真乖,


原因是他被我戴帽子和戴口罩,


竟然沒把它們拿扯掉,


我說他是脾氣好..


願意隨便被我擺弄...(呵)


那位麻麻還說..


小逸逸是來報恩...(這說法還真不習慣ㄋ)


她說:小孩子有分討債跟報恩...


吵鬧不休就是來討債..


乖乖的就是來報恩...


我想...是我運氣好吧!


他是來陪我..


讓我開心的一個小鬼,


相信很多麻咪也都跟我這樣想的吧!


今天發現小逸逸喜歡出門,


很配合的上車睡覺...


麻麻以後會多帶你出去玩...


因為...我發現我可以坐博愛座了!


這樣我就不用常常坐小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