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的爸爸媽媽帶了一堆食物來看我,


每一次只要我回家,


他們總是準備了一堆的食物,


深怕我吃不飽穿不暖,


其實......這些問題他們根本不用擔心~


我已經很會照顧自己,


反倒是他們.....


年紀越大對於吃也就越來越隨便,


有時甚至都不吃了!


看這他們年紀越來越大,


而我卻不能再身邊照顧他們....


每一次只要看到他們離開的背影...


心中有許多的不忍,


還在家的時候總是沒多陪陪他們,


到了現在嫁人了...


想陪...也不能常常.....


希望他們多多照顧好自己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