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家庭主婦】怎麼不知何時這個名稱已經變成對我的形容,


老實說剛開始聽到心中閃現出黃臉婆的感覺


心想媽的煮東西給妳們吃竟然這樣形容我


喔...忘了跟妳們說是哪個沒良心的人這樣說我,


時間回到上個禮拜六約了一群朋友來家裡吃火鍋,


我早上特地起個大早去市場買菜,


準備晚上來個豐盛的火鍋饗宴


等到晚上人都到齊,


哈~~好吃的火鍋上場,


怎知那個沒天良的〝女人〞,


竟然跟我說:ㄟ~妳現在真是稱職的〝家庭主婦〞


這聽似讚美的話語,


聽在我心竟是如此的〝傷〞...


是我不願意承認自己已經一個小孩的媽,


還是~~


老實說..


真想跟妳說:『小姐妳也不年輕摟~~』


沒關係等到有一天妳也會生小孩,


我想我只是比妳先經歷一些事..


遲早有一天妳也會遇到的~


到時...妳也會變成『家庭主婦』


哈~~


我等著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