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家家有本難唸的經....說的可是一點也沒錯~來到這個家轉眼間已經快一年摟!好多的問題不斷的浮現....生活習慣的不同就已經讓我很不快樂,最近又多了..他媽媽也就是我婆婆....口中說出〝妻奴〞這兩個字,讓我把一年多的忍耐...和包容瞬間瓦解,我再也不願意忍耐.......從我一開始進入這個家,就覺得好怪的一家人....沒有互動.....就好像視其他人於隱形人,這樣說一點也不誇張,從我的主動..到最後~我選擇了和他們一樣的生活模式,每天呆在房間呆到我心煩,脾氣暴躁.....天天在想~老天爺!你到底要折磨我多久....甚至已經讓我有離婚的念頭,原來..結婚真的不是一見簡單的事,更不是兩個人的事....或許有人會覺得我何必如此在意這兩個字,原因很簡單,若是他媽媽一開始就擺明她是那樣的女人,或許我不會在一很多,但....是.....並不是,她想知道他兒子的事都是透過我,她說話我一定要應聲..必恭必敬的做法...竟然得到...妻奴兩個字回報..所以我生氣!我們家雖然也有一本難唸的經,但這一本讓我分外覺得更難唸....髒亂跟沒有窗戶的房子更讓我覺得心煩............天啊!到底我做錯了什麼...妳要如此折磨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