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許是我快要當媽媽了.....


對於很多事情特別有感覺~~~


如果說有一天你麻麻跟你嫂嫂發生的婆媳問題.....


你會站在誰那邊,我想......


或許很多人會跟我一樣先看是誰對誰錯......


吵架~並非一個人的力量,


多多少少都有錯,但......無論怎麼說她總是把你老公養大的女人,


現在還在幫你照顧你小孩,或許你們會說我虛偽.....


在嫂嫂面前一個樣,在麻麻面前又一個樣......


誰叫我現在還寄人籬下,不得不虛偽,


或許我只能說......怪我那沒用的哥哥,


竟放任自己老婆如此,我想他們的兒子以後也不會孝順他們.........


因為~~老天爺是公平的,真的!


在我的思想裡認為......做人家老婆要有做老婆的樣子.....


除了煮飯洗碗帶小孩教小孩還有環境的衛生,這都是妳應該做的....


妳什麼都做不好,小孩愛頂嘴,不聽話,又骯髒.......


天啊!你都不怕他們到外面被人笑...一點羞恥心都沒有~~


怎麼會有這樣的人!


和你們共同生活一年多了~~


太多的事情我都看在眼裡~~


妳別忘了~~她始終是養大我的人!


而我.....也不是一昧孝順~~我會看事情的........


真的~~自己的媽媽買房子付頭期款300萬給你們住,


得到了卻是.....不削~


你們真的是太不孝了,天底下怎麼有這種人阿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