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的1月13日早上6點多被妞妞還有小貓的叫聲驚醒~妞妞已經生到了第5隻本來想說已經結束了產程..整理一下妞妞的產房...發現原來第六隻胎位不正腳先跑了出來~妞妞的剛剛的叫聲原來是..在叫救命啊!生不出來啦!第六隻在我的幫忙下順利生出..應該沒有了吧!沒想到第七隻在妞妞的肚子撐大了一下我心想不會吧...真的!總共7隻...在這好冷的好冷的天氣生了出來...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好冷喔!

照片 977.JPG

 這已經是快滿月的相片~真的好可愛唷~

照片 1033.jpg 

他叫tamama現在在桃園過著幸福的喵生活~

 照片 1014.JPG  

他叫咪魯~現在在台中過著幸福的喵生活~

照片 1010.JPG 

最美的小美女...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叫什麼名子~但我知道你在苗栗應該也是過的很快樂...

賓果.JPG 

賓果~很親人的一隻小貓~現在也在桃園過快樂喵生活~

照片 1008.JPG 

照片 983.JPG 

奇奇和蒂蒂是同一個主人~離我最近在台北...相信也是過著很快樂的生活~

照片 6388.jpg 

這隻小布丁現在還跟我一起過生活喔~.....不過過沒多久就也要把他送到新家庭~..希望可以找到好的拔媽疼愛他!

照片 6409.jpg 

他~奶茶...新成員有是最最最後會在增加的一隻折耳貓~真的!

照片 880.jpg 

他~最爽的貓拔拔...脾氣很好但是...過的很爽不用照顧他的兒女!照片 631.jpg

貓媽媽~很厲害的把7隻小貓照顧的很好..真是棒!

照片 634.jpg

喵喵~年紀最老的一隻貓~脾氣也超怪..難搞!最近還老跟貓爸吵架~煩勒..還老是打輸!真糗!

照片 055.jpg

別看她好像很帥~其實她是個胖妞~脾氣超好~也很乖是可以跟貓咪生活在一起的狗..

照片 869.jpg

七小福出生地二天幸福的喝著奶奶~

1.JPG 

剛出生的小貓咪真的很可愛..當然長大更漂亮摟!只要有用心照顧我相信每隻喵喵都會很漂亮的!

照片 531.jpg

貓媽媽小時後的照片跟老貓那時感情真好..但前提..老貓要發情~不然啊!她脾氣超怪的...

恩...那時的家裡牆壁也沒有被家裡小鬼畫的亂七八糟...哎!

我家真像個小型動物園~我老公也快被我弄瘋了..

真的~上輩子我應該也是個動物吧!不然怎麼哪麼愛養阿..

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...

我瘋了!真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