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jpg 

小妡妡2個月的健診...

頭圍:37公分

體重:4700G

身高:56.5公分

成長比例算在正常範圍~

臉蛋也終於越來越像女生了...好險~

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妹妹的人的反應比小逸逸多~

還是......我已經忘了當初小逸逸2個月時的感覺..

時間過的真快...我也忘了真快~

 

照片 078.jpg   

小北比成長變化也真快...

才過一個月.....

妹妹又變的不一樣了!

我很喜歡這張...

很Q很可口的感覺~哈!

小逸逸 

小逸逸也長大了.....

家裡的牆壁已變成慘不忍睹...

最近喜歡尖叫...

有時好不容易妹妹睡著...

他老大就尖叫....

弄得我都快瘋了...

最慘的是~這樣操我...

老娘還是沒瘦..真是嚇人!

黃臉婆的樣子也緊緊跟隨我...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