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滿1歲2個月了...
但始終不肯放手站立~
我想..還要等上一段時間吧!
昨天晚上難得他笑的如此開心趕快把他拍下~
麻麻們總有個迷失~
覺得小BABY開心笑..我們就會開心..哈!
忘了..是那個可惡的小鬼把我的手機泡水....
昨天去了趟西門町要修手機...
再空檔的時間況了幾間店..
其中有一家的漂亮女店員們說~小逸逸像日本人...
問我說老公是否是日本人.....
我想...她們應該覺得小逸逸眼皮太單了~哈!
前幾天小逸逸被老娘我偷咬...
不小心太大力留下了齒痕....
還惡人先告狀..
說是拔拔咬的~
因為平常都是拔拔咬小逸逸麻麻我罵他...
但前幾天看他手臂好白嫩忍不住偷咬一口....
但咬完忽然想起小時後最討厭被麻麻咬的感覺~
唉呀!我太過分了!
怎麼把自己不喜歡的感覺給了小逸逸ㄋ.....
麻麻保證不會有下一次了!原諒我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