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~大家好...

好久不見摟!

最近因為我太皮....

又黏老娘....

所以老娘比較少上來幫我紀錄..

有想念我嗎?

最近我學會了扶著站起來...

拿東西分享給人吃....

哭的時候叫類似ㄇㄚㄇㄚ的聲音,

拍拍小手.......

當然想看我所有表演都要看我的心情摟!

這是老娘幫我夾的髮夾....

ㄇㄚ呀!夾完後整個娘起來摟~哈....


我想如果我有妹妹應該長這樣吧!


好久沒見到你們....

真想念你們ㄋㄟ.....

有空多來看看我唷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