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現在小惡魔角角不在祇有髮窟而已,


現在進化到有髮夾ㄝ~~


是我太久沒逛街不知道了嗎~哈~


昨天有兩個小姐姐來...是瘋狂姊妹組~


幫小逸逸戴的...


忽然看到覺得很好玩,


拍張來玩玩...




前幾天發現小逸逸已經會扶著東西爬起來摟...


小北鼻的進不每天都在偷偷的進步,


一不注意,


人就不見阿!


真是恐怖~~


難怪新聞都說..關鍵9秒鐘...


形容的可是一點都沒錯ㄋ..




對食物的吞嚥能力也進不了不少,


會自己拿著麵包吃..


已經不喜歡吃米餅了!


可能因為比較沒什麼味道~


現在喜歡吃小饅頭,


是一顆一顆吃,


不在是弄一半才吃,


很厲害,


很會運用自己的舌頭...呵~~~


能坐著的時間更長了,


決定不讓他坐螃蟹車了,


只要多在他身邊,


我想螃蟹車的功能對我也就沒什麼幫助,


現在....就等他....站起來走路摟~哈...




時間真的過了很快...


這樣的腳步讓我都快追不上摟..


歲月催我老..


真是恐怖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